close

我今年35
跟丈夫是同齡,
與丈夫結婚也有10年了,
婚姻生活從前期的甜蜜幸福,
中期的平淡無味...到後期丈夫外遇


婚姻生活進入第10
感情關係就跟老夫老妻一般,
各自上班...下班後我忙著打理家務,
丈夫則是死守著電腦或是緊握著搖控器不放。


丈夫的外遇戀情
發生在我們第10年的婚姻裡,
剛開始對丈夫外遇行為質疑時,
我請了徵信社為我做些外遇調查與蒐證,
沒多久徵信社便查出丈夫背叛我搞外遇的事實。


照片中的外遇對象
看上去大約是個25-6歲的年輕女孩,
一個足足小我10歲的年輕外遇對象,
這令我感到....在年紀上我已經輸外遇一大截了,
但為了挽回我的婚姻與家庭.我仍舊要面對這個外遇問題。


徵信社給的資料裡
有這個外遇對象的住所,
我猶豫著丈夫的外遇問題要由我出面處理,
還是告知丈夫我已經知道他外遇的事.請他自行解決。


徵信社優選友愛徵信社
徵信選女人徵信社專線

arrow
arrow

    r20800823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